就在前幾天,我居然夢到我自己死掉,但是還是在靈魂狀態,就像是魔獸世界被怪物打死之後,然後那種靈魂狀態下的跑魂。

我還因為這樣突然驚醒了過來,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還記得場景居然是以前國中讀書的地方 - 卓蘭實中 那附近的橋。在夢中我不知道再跟誰對談,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就「釋放靈魂」了,一切都是灰暗世界中,真的就跟魔獸世界內的跑魂狀態是一樣的。

可能是遊戲玩太多的關係,在夢中我不斷掙扎,好像不想因為這樣就結束生命,但是還有很多生前的事情沒有交代完畢。像是網站的帳號密碼拉~GOOGLE的帳號密碼之類的,我連在夢裡都會想這些有的沒的,想必真的很重要。

而且驚醒的時候也是早上五點多,那時候天空灰暗,真的非常像跑魂狀態。醒來之後也慶幸自己還活著,世界是美好的。

就這樣,續睡一個小時,起床吃完早餐之後,繼續玩我的魔獸世界,忘掉夢裡恐怖的跑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