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昨天被反鎖了,而且還是被自己反鎖在門外。

昨天正當我要出去掃地拿掃把的時候,就這樣強力的把門關上,輕鬆的呼吸外頭的新鮮空氣,正當我拿著掃把要進來時,發現我完全打不開門。

「該不會門鎖住了吧」我心理這麼想著。

經過我仔細的確認過後,真的,我被我自己鎖在門外,實在是蠢到家了。

當下我列出了超多方案,超多的開門方案。像是..

1. 尋求房東協助
2. 走去老爸老媽工作的地方
3. 跟房東借摩托車
4. 打電話給老爸
5. 像蜘蛛人爬上二樓
6. 在外面餵蚊子等老爸老媽回來

後來,我還用了門旁邊的長柄狀物品,異想天開的想要用那個物品來替自己開門。但是用屁股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如果門有這麼好開那全天下的門都沒有用了。

之後想鼓起勇氣去找房東,可是看到他們門口一堆狗,就讓我打退堂鼓。雖然我很喜歡小狗,可是不喜歡會狂咬人的小狗,還有那種看起來就超髒的小狗。所以尋求房東協助的這像方案就這樣刪掉。

因為完全沒有機會進門,所以我就在加的四周圍尋找有沒有密道可以進入房子。果然,這是個鄉下地方,絲毫沒有可以進入房子的方法。想打電話給老爸,卻又發現我根本沒有帶手機,根本就是無言。

就在此時,我意外的發現到老爸每次出門都忘記把機車座墊關好,我就因為這樣在機車座墊之下發現了幸運的20元。靈機一動之下,我決定走到7-11打電話求助。

正當我前往7-11的路途時,我腦中重複反覆著「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掃地了」,不然就是「等等打電話給老爸說:『老爸我被自己鎖在外面了』 的這句話時,會不會被下課中的大湖農工學生笑到翻?」

管他三七二十一,我還是走到了7-11附近的麵包店,也發現了傳統投幣式電話機。我就這樣撥了個號碼...「立即替您轉接語音信箱」

沒錯,我完全忘記老爸的電話號碼了,而且我連打電話的時候也記錯電話號碼。居然有一個人可以帶著20元到電話前,然後完全記錯電話,讓自己的開門希望完全破滅,實在可憐。

帶著遺憾的心情一路從麵包店走回家,路上還看到普通的大湖正妹,還看到非常智障的大湖農工學生自己為超越正妹,然後還自以為自然的回頭跟同學講話,但是連路旁的小狗都知道他是藉機偷看正妹。當然正妹也不遑多讓,正妹以極限的速度快速步行,好像他一開始還有看到我完全跟在他後面,所以他腳步越來越快。

結果當我過完馬路,當初跟我走不同條路的正妹居然就這樣過了馬路,當他看到我的剎那心中一定有「怎麼會這樣」的念頭。不過還好,他在竹高屋附近就閃人了,我也繼續懷著很幹得心情走回家。

好巧不巧的,我在路口又遇到大湖正妹,而且他明明就是住在我們家附近不到50公尺的地方,實在是太神奇了。但是就算再神奇,也挽救不了我無法進入家門的這個事實。

儒儒和花花持續在門內咆嘯,心種還持續的想著「為什麼我都不進來勒」,我也無奈的在外頭被幾隻蚊子給騷擾一番。我突然想到,門的旁邊根本就有一個非常爛的卡榫,可以讓門整個移動。就這樣的,我幸運的回到了家裏,但一小時也就這樣過了。

等老爸老媽回到家之後,理所當然的老媽當然是狂笑,是超級狂笑,而且就是那種無意間想起來還會持續笑個30秒的那種狂笑。我心想「老媽之後工作一定會跟別人講,然後還編個更好笑的故事」,沒錯,這就是老媽!


我看我以後要掃地一定要帶鑰匙和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