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多人都很疑惑,我這位苗栗人今天到底要來搞些什麼樣的噱頭。我並不是要在苗栗這個地方打響知名度,是因為進日內在家裏遭遇了一個類似「疲勞轟炸」的事情,搞得我頭昏腦脹,食不下嚥,難以入眠。

「就是要苗栗都知道」,是從一個苗栗地區的有線電視台中的一個「插撥廣告」中出現的廣告台詞。

話說這個「插撥廣告」,就是每當再看體育台(像是ESPN)之類的節目的時候,當廣告時間開始時,就會被地方有限電視台給「插撥」一下。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會想要看看「正常」的廣告內容到底是怎樣,因為我不想要再看那種用類似 Power Point 所製作出來的超創意廣告了。

再加上有時候還會穿插演技非常差的演員,或是取鏡角度極差的拍攝手法,還有非常陽春加上有點客家台味的旁白人員,這種廣告,我真的看不下去。

不過,從我回來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每天都會看到一個非常令我傻眼的插撥廣告,就是這個苗栗地區有線電視製作廣告的廣告公司的主管還怎樣的人,反正就是一個令我傻眼卻又不得不佩服的一個廣告來打廣告。

讓我來大致述說廣告內容。

一開始就是那種自以為介紹超棒廣告公司為背景,之後就開始說可以讓苗栗地區的商家有無限商機之類的。後來,我真的不知道那位廣告公司的主管是想紅還是怎樣,一直說「我是,謝俊X」,然後這個鏡頭還出現三四次,想忘記都難。

最扯的是,當這個有點自戀的廣告結束之後,下一個插撥廣告就是這位謝先生開始廣告並且擔任旁白。

廣告一開始是利用那種類似打節拍的方式,一直重複訴說「就是要苗栗都知道,XXOO最便宜」,在一個不到一分鐘的廣告之內,塞入了大概有五家還六家商家,配合上「就是要苗栗都知道」的這個台詞,真的是極限疲勞轟炸。

有時候真的很想打電話過去說,「就是要苗栗都知道,你們廣告有夠爛」,可惜礙於家中父母兄弟,還有兩隻狗一隻鼠的情況之下,我只好忍住。

雖然我心中無限度爛,但是還是不得不佩服這個非常爛的插撥廣告有達到他們的效果,因為就在前幾天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居然第一個念頭不是「肚子好餓」或是「現在幾點」,而是一句台詞「就是要苗栗都知道」以及「我是,謝俊X」

我輸了。

我想今後苗栗地區的插撥廣告品質也不會好到哪裡,然後大多都是 家具行、當舖(政府立案,合法經營^^)、不然就是廣告公司徵才。

保重了,苗栗的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