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居然有新文章。

因為看天天人氣都這麼高,然後我又不新增文章實在是對不起每天都來看一下的網友,所以照理說還是要新增一下文章。

現在在家裏就是早上起床之後,看個好看的AXN的幽遊白書,之後就開始狂玩電腦。期間還會遭遇到附近大湖農工學生的客家話聊天時段,配合著自以為帥氣的檔車噪音,就這樣渡過早晨時光。

除此之外,在家裏的休閒活動當然就是陪家裏兩隻大小姐玩遊戲。像是梳毛、放假消息、追逐戰、等等之類,說真的我們家兩隻大小姐真的把他們自己當人看了,非常通人性,也非常白痴。

而每個禮拜五老哥都會從桃園龍潭的醫院回來,這種週休二日的當兵制,感覺起來就像是高中的時候住宿然後週末回家的感覺一樣,實在神奇。

然後回國之後老爸老媽都會買和煮好吃的東西給我,讓我不知不覺就可以馬上增肥兩公斤,不過這情形是可預料的。在美國就早餐沒吃、午餐亂吃、晚餐隨便吃,一個禮拜吃兩次速食還是一樣不會變胖。配合上每天早上都要騎個10分鐘以上的腳踏車,這樣就在美國漸漸變瘦、也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好了,總之,如果近日內有發生好玩的事情在新增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