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可以發 Funp 推推王 的開箱文了耶!!不過我只是個小小會員,所以我用點數換了 Funp長袖帽T 和 一本 網路密記王 的雜誌,真的是太高興了阿~

說到 Funp 推推王,這個網站是我去年還在台灣的時候,正當魔獸包月到期,生活漸漸無聊卻又要為出國的事情煩惱的時候發現的,應該說當推推王還在Beta版的時候就有去過了,不過那時候介面不是讓我很喜歡,所以到了八月多出國之後才開始繼續使用Funp 推推王的網站。

說真的有時候在國外還蠻無聊的,家裏也沒車,朋友大多都住在學校宿舍,所以在家裡當然要找些可以解悶的事,這時候 Funp 推推王就變成了我每天必上的網站拉!!

再加上那時候剛好有個集點數換獎品的活動,那時候我也跟其他人一樣每天瘋狂推文,只要搶在好文前十推就會有超高積分,再加上我人在國外,在時差的優勢之下大多都可以搶先推到好文。

雖然說點數沒有像其他超熱門會員那樣這麼多,但是我還是可以換到一個 Funp 推推王長袖帽T以及 一本雜誌!!實在是賺阿。

不過可惜的是我本來人在國外的時候就想要換那個 Funp 的 T-Shirt,我還因為這樣寫信詢問有沒有提供國外寄送的服務,但是寄出信件之後我覺得我根本就是無理取鬧,所以到最後還是放棄了珍貴的 Funp 短T。

好了,說了這麼多,可以開始我的 Funp.com 推推王 開箱實況!!


Funp使用郵局的新服務「郵局便利箱」,採用郵局一貫綠白相間色調,配上和平白鴿,讓整個箱子整個就是有質感。


再來一張


有幸請到大牌Model如花小姐


近距離與便利箱接觸


然後在封口的地方還有一張 Funp 的貼紙,實在貼心(照片中為Model儒儒小姐)


內容物有 網路密技王、長袖帽T、亮劍、推推王大手、名片、書籤


推推王大手與大牌Model合照


連Model儒儒也想推了


一本Bonus小說《亮劍》


Funp長袖帽T (穿這個去應徵會不會加分!?)


長袖帽T與Model儒儒合照




最後,真感謝 Funp推推王 的禮物,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支持 Funp的!!!

Funp 推推王 網址: http://fun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