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熬過飛機上那難熬的十六個小時,從LA到TW,就這樣我回到了台灣。

剛下飛機的那一刻,那種週遭的旅客都講中文,就連不會說 how are you 的店員,都讓我感到熟悉。沒錯,我回到了台灣了。

在機場入境的時候,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快,想一想去年在LA機場等了快要一小時的入境手續,然後還因為這樣錯過到 Sacramento 的班機,跟這次回台灣的經驗真的是天壤之別阿。

入境之後,拿了我那兩個都沒有過重的行李箱,就這樣跟電視上明星一樣走出了機場大廳。那時候因為才剛下飛機,精神狀況不佳的情況之下,我完全沒看到老爸老媽,不過卻看到了很多拿著牌子或是紙條的人在那邊接機,感覺真的很新鮮。

老爸老媽看到我回國整個就是很高興,當然我也很高興,畢竟已經快要一年沒有回家了。機場外一陣熱風,雖然才早上六點,但我已經感受到那又濕又熱的天氣了,這就是台灣。

我和老媽在等老爸開車過來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在馬路上有個開車的人擋到後方的人,後面的車子一直狂按喇叭,但是前方的車子卻絲毫不動。這時候旁邊的人就說(台語)「一定嘻雜末」(一定是女的)。我看了看,真的是個捲髮的女生開車,搞不好是正妹。但是後方被擋到的人當然就很正氣凜然的回了「幹你老師勒」之類的。此刻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回到台灣了」。

在高速公路上我一直觀察看看周遭有沒有改變的事物,也跟老爸老媽聊了許多在美國好玩的事情,也聊聊家裏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到了大湖,看著家裏兩隻瘋狂的小狗,儒儒和花花,以及整地被咬爛的垃圾袋以及衛生紙,感覺真是非常熟悉,但是老媽卻也習以為常,感覺真是特殊。

送了老媽一個 Coach 包包,送了老爸四件 Tommy 的衣服,還有老哥的一些神秘禮物,也送了大湖理髮店老闆我一年沒減得頭髮以及耳屎,感覺就只有爽。

總之,到台灣了,人生的旅途還要繼續,時差也要繼續條,信長也要繼續打,魔獸...不知道要不要包。

請散落在各地的親朋好友們,有機會可以找我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