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又忙,但是這也即將告一段落了。

先來分享部短片,就是之前上 Paulo 的影片,那個讓其他組別完全傻掉的極限影片!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除此之外,這裡拜忙玩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像是 CSC122 的 DEMO,CSC131 的 Presentation ,都完完全全結束了。雖然說還不知道成績是如何,但是起碼我都努力過了。

說到阿甘,這個美國人還真的是對我們還蠻友善的,所以我們報告完之後就來合照一下紀念了,他也說了這個是我們「International Studnets' Special Experience」



抱歉我頭髮真的太長了,這次拍照過後可能過個十年來看,應該會笑翻天了。



而且今天上課之前還一路拍照,果然還是要離別之前特別會有感情阿....學校的正妹數量也減少了,感覺一堆人都已經開車回家了,不過 Burger King 的店員一樣是那個胖妞和暴躁女,真想幫他們照張像XDD

總之,回國之前還有一堆事情要辦,真的是忙翻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