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州的天氣又開始「炎熱」起來了,這種天氣就像是去年八月我們剛來到這個萬里無雲的 Sacramento,沒有台灣的潮濕的感覺,但是天氣卻像台灣一樣那麼炎熱。

就在這禮拜四結束PHP課程的報告之後,整個人就突然放鬆了起來,但是天氣也就這樣突然變得超熱超熱超級熱。在我這棟沒有冷氣的房子裡,就連窗戶都壞掉的情況下,在屋子內很難可以穿超過一條內褲,因為實在是太熱了,熱到不得不打赤膊。

今天中午要搭 Light Rail 到 假夏威夷燒烤店吃飯的時候,當列車進站以及開車們的那時,就有一股很強烈的熱氣朝我們衝過來,就像是開水煮滾的時候你手不小心經過蒸氣部份一樣的難受。

還好,美國這個浪費電的國家當然是處處都有冷氣,所以我們就在那家餐廳待了超久,也吹了很久的冷氣。

來美國之後都沒看過有店家像台灣那樣開著很強的電風扇,或是掛在牆壁上的那種。但裡這裡是美國,所以別傻了,電風扇我看可能只會出現在平民區或是像我們這種節儉肯吃苦的亞洲人身上。

其實我應該聽取花蓮王的有效建議,就是去圖書館打電腦。因為圖書館時時刻刻都開著冷氣,而且燈火通明,電費也省。不過缺點就是不能在那邊喝飲料上網,這就是最失敗的地方!

而且晚上還因為太熱的緣故,加上天空七點多還是很亮,害得我根本就沒有那個食慾去想晚餐的事情。眼看著冰箱的可樂庫存又沒了,家裏又像個大熔爐一樣熱,所以我就跟室友一起漫步到 Save Mart。

在路上我們聊著剛來時候的情景。那時候我們也是這樣兩個人走到附近的 Save Mart,天氣也是這樣熱,在路上也是會遇到智障美國人在那邊叫囂;但是不一樣的是,我們即將離開這個地方。

總之,還好什麼考試或是報告都差不多結束了,剩下的就是買禮物以及打包行李,準備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