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今年沒辦法在台灣陪你渡過母親節,在美國的我還是希望老媽可以永遠快樂,永遠年輕!!

想起小時候在幼稚園的時候,班上都會有那種「折康乃馨」的活動,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甚麼母親節和康乃馨的關聯到底是什麼就是了。不過小時候開始就會養成一種「母親節送老媽禮物」的習慣,我想我應該是被我老哥影響的吧。

從幼稚園開始的 康乃馨假花,國小的母親節卡片、或是奇奇怪怪的禮物,到國中比較貴重一點點的卡片以及禮物,高中變成比較實用的禮物,幾乎每年都會送禮物給老媽。

不過上了大學之後,每次要回家之前都會想好要買禮物給老媽當母親節禮物,但是車上一路昏睡,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人已經再回大湖的公車上了。只要我忘記送禮物,我都會非常誠懇的跟老媽講「母親節快樂」,心理卻有點小小的自責。

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想要送老媽的是「老花眼鏡」,我想買的時候,卻不知道老媽的老花眼程度到怎麼樣,回到家之後想找老媽來去配附眼鏡,老媽卻又不肯,所以我就以「母親節快樂」渡過了大一的母親節。

去年的母親節大概是我覺得最難忘的一次了,因為去年母親節的時候我本來要送老媽一個紅包,但是因為家裏農作物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就先把一萬元拿給老爸,先把家裏的狀況弄好再說。再加上我本來就沒有寫卡片給老媽,一萬塊的紅包也沒了,害得我去年的母親節真的是在「悶」之下渡過。

今年更毀,母親節到了結果我人在國外,不過開視訊跟老爸老媽聊天之後,發現老媽還是很開心。而且老哥今年還特別買了一個皮包送老媽,在視訊上看到老媽笑得合不攏嘴,再加上我月底就要回台灣了,老媽這下心情真的高興到極點。老媽高興我就高興阿!


總之,回國前補買禮物給老媽!

祝全天下的 媽媽 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