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在此:http://www.cooltey.org/beautycollection

目前只有英文版!

Beauty Collection 正妹網

這是一個以「愛收集正妹照片」以及「分享」的原則而成的一個小心網站。

在正妹網中,使用者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正妹照片,以及各個照片的評論。當使用者還沒登入會員之前,只能單純的瀏覽照片以及觀看評論,不能發表照片或是評論等等之類的。

要在正妹網發表照片,一定要先成為會員才可以。加入會員步驟非常簡單,只要EMAIL格式對,ID不重複的情況下,就可以正常註冊成功。

登入會員之後,就可以開始評分、發表照片、以及發表評論了。

因為學校空間不支援網頁上傳,所以我暫時把這個網頁上傳的選項給disabled了,所以目前就支援貼上圖片連結的這個選項而已。

每張照片都會有標題、描述、日期、標籤、以及發表人,每張照片最多儲存四個標籤,而在首頁可以透過標籤找到更多張相同類型的圖片。

在圖片列表上支援著簡單的搜尋,還有兩種不同的排序功能,在列表中是利用 iframe 的功能來呈現,也就是說當使用者在點選列表的時候,並不會因為點選列表而重新整理。

另外還可以點選發表人的資料,就像是名片一樣!

總之,很多功能都很好玩,可以說是我這一年來的心血結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