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睡覺的我,最近這幾天真的因為睡不著而煩惱著。

本來一點就準備要去睡覺了,因為昨天晚上還因為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下,到了五點才睡著,這樣比寫程式寫到早上還要痛苦。就因為這樣,我以為今天可以快速的入睡,沒想到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不過我剛剛總結出一個道理,那應該就是上禮拜衝程式設計的後果,把我睡覺的時間完完全全的給延後了兩個小時,這樣真的很煩。

而且在床上睡不著的時候通常都會腦子浮現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情景,或是會回想以前的生活種種,雖然說懷念,但卻又回不去的那種感覺,卻讓我越來越清醒,更加的睡不著。

這又讓我想起了以前高中的時候,那時候在宿舍期待的不是聊天也不是到廁所拉屎,而是睡覺。不管明天的考試是不是準備齊全,我一定會在十二點多的時候就睡覺。那時候床舖硬梆梆,但是睡覺之前還可以跟室友們聊聊八卦,聊聊天南地北,聊到大家都鴉雀無聲之後,就知道是該睡覺了。

上大學之後也遇到好室友,遇到那種可以分享心事,可以無話不說的好室友。每次睡不著的時候,都會和室友聊上幾句,聊聊別班的女生多正多辣,聊聊別班的蠢人多蠢多智障,就因為這樣,我和室友的感情越來越好。但無奈的他居然轉到本部,這樣讓我真的不知道要到哪才可以找到這種難得的知心室友了。


夜深人靜時總是讓人慌,每次睡不著都會想想以後回台灣之後還會不會懷念在美國的生活,在美國的一切,包括了這個睡不著的日子裡。

夜深人靜時總是讓人想太多,不知道我的未來到底會如何,是要先服兵役?還是先考研究所?真的是未知數。


真不知道要到哪時候才可以睡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