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期末要做出來的一個程式「Beauty Collection」,這是個要交給學校老師當final project的作業,當然我也是全力以赴的製作這程式。

廢話不多說,請進入測試版:http://athena.ecs.csus.edu/~cs12212/beautycollection/(英文版)


相信大家看過就知道了,這種「按鈕式」的程式,跟台灣的推推王或是國外的Digg.com之類的都很類似,再加上我真的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網站,所以就想要利用這次 Web Database Application 的自由命題的機會,來替自己製作一套好玩的程式。

基本上這個程式都沒有用到AJAX,因為我根本不會,再加上時間緊迫,所以我只好用上老方法,也就是用 iframe 來製作成那種我想要的效果。


正妹推倒網介紹:

本網站主要是以「愛上網看正妹圖」的網友們為訴求,雖然說坊間已有許多正妹分享BLOG或是diggirl之類的網站,但是本網站是以「快速推、輕鬆看」的方向為主,希望網友們可以快速看到正妹照,也不會因為看到醜妹而傷眼睛。

只要是看到喜歡的正妹,就不用猶豫直接給他「HOT」按鈕按下去。

只要是看到傷眼的醜妹,就不用猶豫直接給他「SUCK」按鈕按下去。

(如果有被傷害到的網友,可來信聯絡,管理員立即刪除該討論串)


基本使用方法:

1. 加入會員之後,就可以「推倒正妹」或是「噓」他。

2. 可分享更多照片給其他網友,不過目前因為學校空間不支援PHP網頁上傳,所以只能用個分享圖片連結的方式。

3. 當登入會員時,就可以給予各個照片評論、給分數。

4. 殘酷的程式,如果說照片分數低於10分,也就是-10,系統會自動忽略照片。

5. 還支援線上搜尋+簡簡單單的 Tags 標籤系統。

6. 簡易的會員後台程式,可修改密碼以及刪除or修改照片。

7. 沒了


目前版面屬於陽春型,在一兩個禮拜之內,本網站將會以高程度,高品質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感謝!!

有BUG的話請寫信or回覆在此文章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