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參加那淡江教職員+出國留學生的Meeting。

我們這群學生來美國之後,學校方面大概就定期的請老師們聯繫我們,詢問我們的狀況如何如此之類的事情,不過今天的Meeting則是幾位淡江老師們來到美國實地探訪。

說真的,其實我在床上賴床的時候,一度想要直接給他遲到或是直接不去,但是又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乖乖的到學校去赴會。

基本上這種Meeting就跟之前在學校的Meeting差不多,大概就是老師們談談出國經驗,然後收集資訊。淡江副校長人還蠻不錯的,起碼臉都笑笑的,非常和善。另外一位女老師我忘記他是誰了,好像是掌管出國生殺大權的老師,也不錯。蘭陽笑原則是派出小鬍子和林XO主任。

林OX主任非常善用他的「推託戰術」,任何有關他的事情,一律交由底下的人去作。應答總是以「別人的事」為原則,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最好。每次看到他在那邊講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很想要當場走人!不過基於我是一位好學生的份上,我打算靜待Meeting結束。

之後我就跑去討論CSC131的報告了,然後也等待著回家補眠的時刻。結果阿甘那蠢哥居然比我們遲到還久,還好我早就決定十二點之後就閃人,不然真的會討論不完外加搞得一肚子氣。

後來在Union吃BurgerKing的時候,還看到淡江老師們在逛Sac State,感覺還蠻奇妙的!!


其實我還蠻建議學弟妹們來Sac State讀書的,因為這邊天氣好,人種多,然後消費又沒有很貴,教學設備也蠻齊全的,所以非常建議!

而這次的淡江Meeting,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