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回國的日期就快要到了,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捨。

儘管,儘管最近這己些日子遭遇到非常智障的事情,就連課業上也一堆作業報告要弄,導致我都不太想上課了。不過基於學費自付,生活開銷大,個人造化個人擔的原則之下,我決定不蹺課。

這禮拜,還好殭屍臉老師把這裡拜的作業移到下個禮拜了,也讓我對於那個作業有一點點頭緒。雖然如此,但是就因為這樣,下個禮拜變成要一次完成兩個小作業。

每次要作一些強迫自己的事情時候,大多都會有一些厭惡感,也就是寫程式。寫程式這件事情說真的我還沒有說很喜歡,因為每次寫一個程式,都會讓自己全神貫注,然後連飯都不想吃,書都不想看,搞不好晚上還會作惡夢。

而且寫完一個程式,都會讓自己筋疲力盡,實在累。所以我自許以後絕對不要當個「程式設計師」才是。

另外,我們在學校的 Union 中的中國餐廳 Kung Fu Fat's ,這家的店的裝菜阿姨原來是一位香港人,說真的還蠻親切的。雖然說另外一位看起來也是香港人的阿姨都沒有跟我們打招呼,不過我想他一定是不會講所謂的「普通話」才這樣的吧。自從那位阿姨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每次看到我們都會笑笑的,就連裝個炒麵炒飯都會比較多,整個就是爽。不過礙於有時候我真的極度想吃Burger King ,經過他們店面門口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得小尷尬一下。

還有,自從結束上禮拜的韓國小胖妞分組之後,這禮拜分到一個一位會講中文的韓國女生和日本女生,讓我整堂課都陷入一場不知所措的狀態之下。因為每次上課都會聞到那位會講中文的韓國女生的香水味道,再加上他本身就是看起來有點年紀了,但是他每次就很愛用裝可愛的聲音跟日本女生聊天,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基本上我真得是不會討厭他們兩個拉!而且那位韓國女生還說「You look so intelligent」,害我回家爽了一天,真是抱歉。

今天上史上最悶的課程的時候,那位阿甘,也就是先前文章提到的那位很愛虎爛的那位美法混血白人組員,居然接到他的新女朋友的「索命」簡訊。內容大概是訴說阿甘為甚麼上網跟一堆奇奇怪怪的女生留言,然後就被女朋友檢查到了,所以他要好好「解釋」一番了。聽完這個之後,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笑的,因為阿甘還說「I hate internet」之類的,然後那個臉又是那種無言中要裝出笑臉,卻又不知所措的那種臉,實在可憐。

基於他還算蠻和藹可親,卻又帶點智障的情況下,我決定替他祈福,加油!


對了,這禮拜快要結束了,魔獸世界包月也快到了,期望有心人士可以將新的月卡帳號以及卡號寄到我的信箱,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