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這禮拜犯小人犯的太嚴重了,連網誌都不想打。先是同組的韓國女生像是智障,後來是打魔獸的時候大陸室友一直佔用網路,接著就是廁所的洗手台還嚴重堵塞,昨天還不知道怎樣的檯燈又再度壞掉。

不過,這卻不是今日的主題。

效率問題,沒錯,我這個人做事很講求效率。

每次早上起床,一定會在去廁所之前先把水壺裝好水然後開始煮,之後就跑去廁所梳洗一下。

之後,就快速的回到房間內運動運動,順便開機。當開機的過程中,我會在這段時間之內準備等等要吃得午餐材料,理想狀況是準備好之後水剛好滾,這樣就可以開始煮午餐。

要上課之前,還會在內心規劃好等等要的行進路線,並且以「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最多的事情」為原則來作。就連上個廁所,我都會在尿到一半的時候開始沖水,尿完之後水也沖好了,還可以快速的離開洗手間。但是仔細想想,這樣還蠻智障的。

玩遊戲也是,每次解任務都會找最快最好的路徑時間來完成,就連打個副本也會在同一個時間之內做完一堆事情,這樣好像才是有效率。

總之,這個混亂的禮拜終於結束了,希望下個禮拜可以開心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