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怒了!

這禮拜分組,結果我自以為的跑去跟韓國女生同一組,想說他應該會非常認真負責的,結果我錯了。

動不動就叫我「Can you do this?」,然後他自己卻一直在那邊混來混去。

然後,討論的時候,他一直堅持他自己的意見,如果我提出意見,他就裝那種很北爛的臉,一副就是一定要用他的方法的那種表情,實在是太靠盃了。

而且每次下課都會看到一堆白目的韓國男生在外面抽煙,真是北爛!

韓國人的名聲我看就被這群人給打壞了吧!再加上最近還鬧出什麼吃狗肉的風波,害我對韓國人的偏見更大了。


除此之外,最近西藏暴動的事情讓我對中共的獨裁統治更加火大了。

再加上我那智障室友一直佔用網路,佔用到我已經怒到重新開機五六次了他還沒發覺,持續佔用網路到我開我自己的網站都要等個十幾秒才可以跑完。

然後還把我們量米杯弄到洗手台的槽內,這不是白目是什麼!?!?!

每次都可以聽到他在那邊哼歌,真不知道他在爽什麼,是不是一直佔用網路很爽!?!?!?!?

我看搞不好他這禮拜有去舊金山支援聖火傳遞,因為他是替政府工作的中共人,我極度厭惡。

如果他在我面前跟我講「為甚麼你要這樣,大家不都是中國人?」

很抱歉,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就算我會講中文,你也聽得懂,但是不代表我們是同一國的!!

就跟英國和美國是不一樣,一樣的道理!!!

死韓狗和共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