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還要上課,而且老師還吩咐說要帶幾個好笑的漫畫,也就是 Humor & Irony 的小漫畫到學校,所以我今天特地騎腳踏車到附近去找賣報紙的機器。

結果到那邊,還看到有 weekly free 的報紙,實在是賺到了。但是我還是一樣買了一份比較專業的報紙,裡面的漫畫也會比較多。

基本上在這邊報紙機不是像台灣那種一次一份的,是那種你要拿幾百份隨你,看你自己良心就是了。基於台灣人的善良理念,我才拿一份而已,做好國民外交,從自己開始。

然後,正當我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很痞的外國白人,自以為在那邊很有善的說「How are you」,並且伴隨著一種好玩的心態以及隨便的態度,實在是讓人感到有點不爽。

而且他女朋友還在車上亂笑,搞不好他們是故意在那邊逗我,想說怎麼有中國人可以頭髮這麼長又這麼帥的,想到這裡就不要跟他們計較了。

不過那個妖女,也就是白人的女朋友,他那淫蕩的笑聲一直在我耳中環繞,真是讓我沒齒難忘。


晚上去麥當勞買晚餐的時候,看到一台腳踏車,上面掛著許多塑膠袋,好像是購物好準備回家卻想要先吃點東西的人。而且這種行徑幾乎跟我一模一樣。因為我每個禮拜都這樣,買一堆東西,然後掛在腳踏車上面,像個蠢哥般慢速的騎回家。

後來,進到麥當勞,我突然想起上次教會朋友,Jeniffer 說的「吃麥當勞的美國人都怪怪的,裡面的人都很怪」。沒錯,裡面有一個看起來很像無業遊民的人,有一對很痞的情侶,還有一個看起來很無奈的老人。

我點餐點完,就看到那位無業遊民,說 「I want to apologize...」之類的,我沒聽清楚,不過店員倒是很快速的把他打發走。結果,正當我準備回去的時候,就看到那位無業遊民騎著我剛剛看到的腳踏車,緩慢的騎向遠方...

這讓我不禁想起,難不成美國人看我也是這樣的嗎!?

後來想想,應該不會這樣,起碼我比那位無業遊民帥一點,月收入也比他多一點。從各項觀點來看,我根本不必太在意這些事情。

回到家之後,吃著好吃的麥當勞,看著無聊的文章...迎接著無言的 Spring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