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新搬來的大陸室友,真的很白目。

每次都很喜歡晚上8點到12點佔用大量的網路頻寬,我想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再加上前幾天我突然發現我可以直接由電腦連結 Fon 和 Modem 的主控台。

也就是說,我可以掌管整棟房子網路的控制權,這時在是太令人高興了。

而且這台我老哥買的 Fon ,不但可以支援無線網路,還可以讓 NDS 連線 Wifi,跟全世界的網友對打,實在是太棒了。只不過 Fon 和 NDS 在 Wifi 連線中的 WEP 好像有些衝突,所以當你想要連線的時候,只能夠把權限開到最大,也就是不設定密碼的那種網路連線。

就因為我發現了可以從我這台電腦連線到 Fon 基地台,所以我就想出了一個邪惡的方法。

那就是,我預先設定好其他種密碼設定的連線,然後,只要當我網路太LAG,或是打魔獸的時候一直斷線,我就可以偷偷給他改一下,讓他斷線個十分鐘我也爽!!

如果當他覺得怪怪的,可能會跑來問我說:「為啥兒那個外網不能連線呀」

我當然可以一直裝傻「我不知道ㄟ...應該是你電腦的問題」

這樣,又一次與中共的抗戰又勝利了,而且這次是採用資訊戰。

台灣一定贏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