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有一個功能,就是抓取瀏覽者連結過來的紀錄,也就是「誰來我家」

自從我上次發表過一篇 Skype 援交妹 的文章之後,就一直有人透過 Google 或是 Yahoo 連結過來。

而且各式各樣的搜尋都有。

像是「日本援交妹」、「洋妞援交妹」、「台中援交妹」、「援交妹手機」、「援交妹照片」之類的,數量之多,實在恐怖。

可見,台灣社會太多這種想要透過網路來尋找援交的人類了,實在可憐。


再者,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搜尋紀錄。

像是什麼「海豚男本人照」。

奇怪了...我根本沒有發表過什麼海豚男的文章之類的,而且我也不會畫畫,為甚麼會連結到我的BLOG中呢?

不然就是「韋禮安留言板」,怪了,我這邊又不是官方網站!

不過到頭來,還是「援交妹」的搜尋比例最多了,剛剛看了一下,第一名的連結網址就是搜尋「援交妹」,而且數量多達 43次點選。

如果要全部加總起來,可能數量超過上百次都有可能。

各位想要來看援交妹資訊的人,很抱歉,你們走錯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