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今天考完了最恐怖的 Midterm Exam

我還記得老師之前講說,考題很簡單,而且只有幾題 T/F ,幾題 Multiple Choice 還有三個Diagram

結果,老師實在是位騙子。

出下來,T/F超難,而且還超多。

選擇題,只有四題,而且還是那種連貫式的。

出了一堆簡答題,一堆奇奇怪怪的簡答題。

根本就是要考驗我的耐心以及記憶力。

就連坐在我右前方,看似厲害卻禿頭的美國宅泡哥,只花了我一半的時間就把考卷寫完並且交卷了,實在厲害。

後面兩位看起來比較強的老外就早我們十分鐘寫完,這是可以預料的。

就因為我們不是英語系國家,所以在作答上會慢了一些,不過跟我們一組的 阿甘蠢人,居然寫的比我還慢。

這就讓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又沒有看了....

不過我才不鳥他勒!

喔對了,還好之前的SRS發下來,拿了個A,這樣 Team Project 就有一點點保證分了!


下禮拜就是春假!!可是ELI還要上課,不過還是蠻輕鬆的

簡直就是 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