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才要Midterm,而且下禮拜還是要我最怕的 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ing,但是我還是有一股衝勁。

這股衝勁並不是想要一天把Midterm唸完的衝勁,而是那種想要直接把兩門課的Final Project一次做完。

CSC131的 Final Project 是一個有點複雜中帶點麻煩的客戶發表系統。有點類似那種進階版的公告系統,只是多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類似多重登入、多重管理、還有討論版有的沒的。

重點是老師根本沒找到什麼鬼Client,然後就要叫我們做出來一個給 Client 的程式,這樣像話嗎!?

雖然說是這樣說,但是想到有個奇怪的東西要寫就覺得很興奮,但是又想到會不眠不休的弄那個就煩。


另外一個就是CSC122的 Final Project了。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比較好玩,因為自由度比較高。

朋友們都問我說我為啥要修這個PHP的課,難道我PHP還不夠強嗎?

沒錯,我覺得我PHP的功力才中等而已。而且在台灣,你要在哪裡可以找到專門教授 PHP 或是 Database + Web 的課程?我看可能只有外頭的補習班才肯交這些。

學校教的都是一些什麼 C++ JAVA 或是 C之類的,結果來國外一堆印度哥或是白人蠢哥都超會,想要贏人家就要贏在不同的地方,也就是網頁程式。

離題了。

說到這堂課自由度高,就是因為老師在期末沒有限定說一定要完成什麼樣子的程式,主要就是你要弄個 Database + PHP的程式出來就對了,而且還限定說要分組也只能兩個人為上限。

這樣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實在是太好玩了。

再加上最近想要弄個好玩的網站,也就是 正妹網 。

那種 仿 Digg.com 的按鈕,配合上超級正妹照片,然後特殊的程式設計,想必可以讓台灣的宅男份子以及老師嚇到目瞪口呆。

不過我現在也只是說大話而已,希望可以作成功就是了。

請大家慢慢等待,我期末是5/20,在那之前應該就可以看到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