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無聊

真的超無聊

自從上週末去完舊金山之後,就開始呈現無聊狀態。

再加上有智障阿甘在那邊干擾我的假日行動,所以當我在家裏的時候只有一件事會想要作,那就是睡覺。

但是光睡覺也不是辦法,當我起床的時候就會想起下禮拜的CSC131 Midterm,想到就頭大。

然後今天下午上課也是非常無奈,因為還是一樣很想睡覺。儘管我昨天已經十一點半就睡覺,然後還順便睡到隔天早上十一點,但是還是依舊想睡覺。

魔獸世界的虛空龍聲望也衝到了,下禮拜的考試也不想一直狂看,這樣實在是太悶了。

聽說星期四還有一個PHP的報告要弄,結果我還在這邊打網誌耍無聊。

冰箱的可樂也沒了,結果還是懶得去買。整天吃好吃的BK,吃到都無法自拔,真毀。

就連網誌內容都不知道要想什麼了,現在又回歸到無聊人類的網誌了,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