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週末,我們一群人前往那個非常漂亮的西岸大城市 San Francisco

沒錯,我又去一次那個非常美麗的城市,只不過這次是開車去。

不同於以往的經驗,都是那種到處搭車,走走停停,而是一群朋友們開著車子在這個大城市亂晃,到處觀光。

不用受限於車子班次的問題,也不用煩惱訂不到票的鬼問題,就因為是開車,所以時間都是非常有彈性且自由的。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找停車位了。再加上舊金山獨特的山坡地形,讓駕駛員煩惱不已的就是在這恐怖的山坡上停車。

而我們今天就發生了一個小小的尾異撞到後方停車的車牌,不過只有小小的擦傷,所以我們就快速的跑掉了。

去了一堆我之前都去過的景點,不過這些景點真的都還蠻值得再去一次的。

像是花街以及Coit Tower 這兩個地點都是非常熱門的景點,尤其晚上去會更加的美麗!

還有很酷的藝術殿,晚上和早上的情景也完全不同。不過可惜的是這個藝術殿居然在整修中,沒辦法進去看看當初「絕地任務」的經典場景就是了。

之後我們還去了之前沒去過的加州名校 Berkeley 。



這間學校真的是非常的大,而且也非常的酷。剛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人文氣息,每個學生看起來都非常的聰明,搞不好隨便都來個身價上千萬的聰明人士。

不過,在校門口的蒂方針的是非常的髒亂,就連我們這個可愛的Sac State都比那邊還要乾淨,實在是太可惜了。

Berkeley每棟建築物都非常的有特色,而且華人真的很多,感覺就快要變成華人聖地了!

晚點我們還跑去山頂上看看整個Berkeley的景色,跟林美山的景色有點相似,不同的大概就是礁溪少了點繁華的氣息。



在 Berkeley 上課應該真的是個享受。良好的教育資源,師資,教材,還有環境都非常的棒,難怪 Berkeley的地位都是那麼的屹立不搖。


之後,一路搖搖晃晃,就回到了我那Sacramento溫暖的家,也開始了另外一個惡夢。

我照常的收了收信,發現蠢人阿甘,也就是我那 CSC131 的組員,居然作不出來 Use Case 的這個作業,還講一些有的沒的叫我們一起去學校討論,問題都已經十點半之後了,他也不管。

但是礙於我不想要在這科上拿到非常爛的分數,所以我還是去討論了,而且討論的兩點半才回家。

這期間真的很煩,每次阿甘都說「I'll gonna do that, I'll do it」,結果卻是「Didn't do anything」

害我本來想要交付給他的工作都害怕他又這樣放鴿子之類的,所以我還是強迫自己在學校做完這個報告。

實在是,美國人只會作一些表面工夫,結果事實上卻是華而不麗,廢阿!

阿甘,你爛透了!! You really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