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健康的大學生,網路是非常重要的。

網路可以提供我們學術上的資料查詢,可以提供我們與朋友之間的互動,也可以讓我們休閒時刻有個好的享受。

不過,網路的最大殺手就莫過於「LAG」這個鬼東西了。

好死不死的,我今天下午心情還蠻好的情況下,買了份好吃的BK Hotcracker ,結果網路就從下午六點LAG到晚上一點。

開個網頁,慢。

逛個PTT,慢。

打魔獸世界,更慢。

聊天,沒人回。

我還能做什麼?

網路一LAG,開個網頁都會讓人怒火中燒。

打個魔獸,連放個技能也會延遲個一秒,這樣還叫遊戲嗎!

逛個PTT,光是按個Page Down 就給他延遲個0.5秒以上,這樣還會有閒情來跟你逛什麼PTT嗎!?


最扯的就是剛才了,打個卡啦贊,結果不知道是哪個廢人室友,居然在我打王的時候把Wireless重新開機,害我連寶都沒撿到。

然後我氣沖沖的跑到廚房看看到底是誰搞得鬼,結果發現飯糰頭把房間的門打開,並且心虛的看著我。

另外一個可疑的就是那剛剛才使用過的廁所,連地板都是濕的。

所以依照我偵探的天性,這兩人其中有一個人是兇手。


算了,就當作是訓練耐心好了!不過網路一LAG起來真的是做什麼事情都礙手礙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