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快樂,也很充實。

因為ELI的學季正在過渡期中,所以這禮拜就只有正式課程而已。剛好我的正式課程也是選那種下午三點以後的課,想當然我可以非常晚才起床。

結果,我就這樣一路睡到中午十二點左右,煮個好吃的早午餐,然後就這樣坐在電腦前面享受悠閒的下午。

突然,GMAIL收到一封傳說中的停課消息,是CSC131的教授傳來的消息,正巧我本來取消要和阿邦阿龐的Arden Mall 之旅,就又這樣死灰復燃了。

我們三個人就在Arden Mall逛了逛,我也添購了一件非常普通的牛仔褲,順便吃了一道很鹹很普通的中國菜,就這樣搭著校車回宿舍了。

之後我們又要討論回國機票的事宜,不過在這件事之前我們還跑到健身房來訓練一下..

雖然說在路上遇到非常令我不高興的事情,但是在運動過後總是會讓人忘記煩惱憂愁,這也算雨過天晴了!


機票的事情就靠阿龐這位公關神童給解決了,而我也順道的被請了一瓶好喝的PEPSI,就這樣回家去。

而剛才,打完魔獸,就開始弄一下好玩的PHP作業。

結果好死不死的居然出現一點點智障小BUG,是因為我 Mysql connect 的地方 select database 出錯,害我一直以為寫法寫錯。

就這樣寫個程式寫個兩個小時多,真的是讓我廢寢,不過沒有忘食。一邊打著程式,一邊吃著一元的品克,實在爽快。

後來可愛的學妹阿喵又跟我聊了一下,發現阿喵實在是個非常認真的學妹!雖然說她要轉系,不過她現在向學的心實在是非常值得學習阿!


今天就在這又累又充實的生活下結束了,準備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