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個很北爛的電影 - 惡靈13 ,鬼怪的描述都還蠻棒的,只不過片中男主角的女兒和兒子實在是白痴到極點,害得我有點想把這部片評為爛片。

好了,其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是12點開始看的,而且是用全螢幕在看的,所以看到幾點我根本沒有概念。

結果,看完的時候我發現電腦上得時間已經三點了,所以就趕緊睡覺。


睡了一個晚上,起床的時候看了看手機:十點半,感覺還蠻早的,所以就跑到廁所洗把臉,享受一下回籠覺的快感。

沒想到我這時候看到電腦上得時間居然是 十一點半,這就怪了,難不成我昨天不小心弄到時鐘了!?這不可能阿!

後來上了google查了一下,發現了根本就是「日光節約時間」搞得鬼。

我還記得在前幾個月之前有過一次日光節約,那時候是「賺」了一個小時,不過這次的日光節約時間真的是讓我們虧了一個小時。

實在是奇怪,到了六點,結果外頭的時間還是昨天五點的亮度。

肚子也不之不覺的餓了起來,可是想到這是昨天五點的時間,就不想要這麼「早」吃飯。

在這時間錯亂以及生理時鐘錯亂的情況之下,實在是煩到極點。

真不知道這什麼鬼日光節約時間到底是要幹啥!!

反正美國人這麼浪費,日光節約時間我看對他們根本沒什麼影響吧!!

我看倒不如廁所的衛生紙少放一點還比較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