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本來想說要去給阿邦請吃DC,然後順便去Downtown 的 Old Sacramento 買件牛仔褲的。

結果,今天中午的DC特別難吃。

非常無味的薯條一份,配上難吃得牛排醬配組合肉,以及沒什麼特色的熱狗,就構成無奈的DC午餐。

吃飽之後在門口遇到鬍鬚小巴室友組,結果說下午的Old Sacramento 之旅取消,所以我就這樣在阿邦房間聊了個天,順便等Cindy吃飽幫剪頭髮。

聊了一下,等到差不多兩點半左右,我就上去找Cindy。結果Cindy的親戚來了,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之下我只好放棄這次的剪頭髮機會。

之後還跟小巴他們提到回國機票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行程,而像我這種沒什麼行程意願的人根本就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回台灣。

還好到最後還跟阿龐商量了一下,回國之前去一趟紐約,然後從紐約飛LA,然後在從LA飛回台灣。

本來想說回國前來一趟自助之旅的,但是礙於我非常害怕飛機搭錯或是怎樣之類的不可預料因素,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頂著一頭厚重頭髮,配合著回國機票的無奈事情,就在等著晚上的魔獸世界要打個卡拉贊。

平常我是非常不喜歡在網路上講到關於遊戲的事情,不過今天這樣真的是讓我太無奈了。

想說答應朋友了,就要實行這個諾言。

結果,等到人上線了,我這邊都十點半多了,隨便打個一下都會打到凌晨四五點,這樣誰受得了。

這樣跟之前的時間根本就一樣,更何況我在也不想要因為打個什麼狗屁卡啦贊攪到連睡覺都沒有睡飽。


就這樣,現在這個時刻,非常無奈也無言,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作業都只有做完一半一半,煩煩煩。

春假一堆同學都要出去玩,而且還是去之前我都去過的地方,這樣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