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了一部電影「Enchanted」,中文譯名是「曼哈頓奇緣」

之前在PTT上面看到的電影評價都還蠻不錯的,但是光看標題還真的猜不到這是個什麼樣的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一開始是以迪士尼的動畫作開頭,述說一位美麗的森林女孩,在等待傳說中的王子來跟他共享「True love's kiss」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還霧煞煞,想說這該不會是非常普通的卡通片吧!

結果卡通中的女主角卻因為壞心皇后的詭計而跑到了真實世界了。

這個情節就好像小時候,看了好多部的迪士尼卡通,每個都是非常夢幻,非常誇張的故事,然後就這樣一路夢幻到結局。

然後長大之後,就漸漸的覺得「這只是個卡通故事罷了」,所以就脫離了迪士尼的卡通世界。

片中的女主角從虛擬的卡通世界轉移到現實世界 - 紐約,就好像我們從小那種天真無邪的環境,轉變為現實的社會一般,真的很酷。

不過我蠻佩服片中女主角的演技了,再加上他的聲音真的很適合那種替卡通女主角配音的聲音,根本就是兩全其美!

而每片中朗朗上口的音樂,真的是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像是我最喜歡的一首「That's how you know」,就是一幕男女主角在公園聊天的時候,女主角突然唱起歌而成的一首很活潑輕快的歌曲。



真的很好玩,女主角沉浸在她的歌曲中,配合和樂的環境以及手舞足蹈的人們,對照男主角的不知所措,真的很好玩喔!


另外一首歌曲大概就是非常棒,非常寫實的歌曲了。

「So close」

這首歌曲唱的真的很融入劇情,片中的舞會要求場上得來賓找位不是女伴的女士一起跳舞,當然男主角就選擇了女主角一起跳舞。雖然他們各自喜歡對方,卻不能表達自己真正內心的情感,就像這首歌曲的歌詞般「So close, and still so far」,真的很感人!





總之,Enchanted 真的很好看,搞不好看完了之後你們也會像我一樣 Enchante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