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趕報告,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玩遊戲。

再加上買到Cherry口味的可樂,讓我整個心情就是大受影響,所以我就跑到PTT上的Marvel版看看。

這個版就是所謂的鬼怪版,所有的靈異事件都會在這個版上出現。

剛來美國的時候,總覺得美國就是一個非常暴力且地大物博的地方,所以根本不會有台灣那種「青面獠牙」或是「白衣女鬼」之類的鬼怪傳說。

也有可能是因為外國都是比較流行「Zombie 殭屍」,或是「Vampire 吸血鬼」這兩類比較暴力且幾乎是神力的怪物來增加人們的恐懼感。

不然就是那種類似「驅魔神探」中的鬼怪一樣,都是非常恐怖,直接出來給你嚇死你的那種。

真的很怪異,來到美國之後就感覺國外的「鬼」應該是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有時候還會想「如果看到鬼是不是還要講英文才會通」

或者是鬼跟我們講英文,結果我們要一直講「I'm sorry?」,然後就被順勢吃掉了。

然後台灣的鬼怪傳說應該都是那種有陰陽眼的或是八字比較輕的人類會看到,所以才會流傳這麼多這麼恐怖刺激的鬼故事。

真不知道外國人有沒有遇鬼的經驗,還有外國人遇到鬼是不是要去類似「收驚」之類的,真的是非常奇妙阿!

不過,我想他們假日都喝到醉茫茫,就算看到鬼搞不好還會請他們喝一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