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正如往常般,冰箱沒了可樂,是時候去補貨一下了。

到了SaveMart,看了看,有一排特別便宜的可樂大特價。原來是 PEPSI 的可樂都在特價,而且一瓶才1元美金!

心理想了想「反正這次東西買這麼少,買兩瓶應該還OK吧」,所以我就這樣帶了兩瓶回去了。沒想到惡夢就這樣開始了....

就在剛才,我弄完好吃得鍋貼之後,大家都知道吃鍋貼一定要配個好喝的飲料才可以稱得上是完美的一餐,所以我就這樣朝向冰箱方位前進。

我從冰箱底層拿出來星期四買的可樂,看看外包裝沒什麼異樣,然後我就這樣倒了個九分滿的狀態來配一配難得吃到的鍋貼。

正常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有個習慣,就是裝完飲料之後會順勢的「吸一口」,這種時刻大概就是最美好最享受的時刻了。

但,我居然嚐到了一個不正常的味道。

「不對!這味道怎麼怪怪的」我心理納悶的想著

不過我還是不疑有他的將可樂先拿回房間,然後把鍋貼給分裝完畢,準備享受。

後來,我正常化的把可樂怪異味道歸類為「剛剛吃過的口香糖惹的禍」,所以就沒有繼續在記在心頭了。


之後,就把鍋貼拿到桌上,準備開始享受的時候,怪事發生了!

我吃了一口鍋貼,在配了一口可樂,我心中冒出了一個疑問。

「不可能阿,怎麼喝起來味道還是怪怪的?」

「怎麼喝起來這麼像是杏仁味道的可樂!?難不成我買到傳說中的地雷口味!?!?!」

身為一位實事求是的大學留學生,我立刻起身前往位於事發現場的冰箱,檢查一下可樂外殼有沒有異樣。

此時,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字樣。

「PEPSI - Wild Cherry」

百事可樂 - 狂野櫻桃口味



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為甚麼世界上會有人把櫻桃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加到可樂裡面,然後還完全不搭嘎。

然後你好好一個櫻桃口味,為甚麼還要加上一個Wild呢!?這樣會比叫好喝嗎?沒有

這個味道就像是隔壁老王煮了一大鍋杏仁湯,然後居然裡面都是有氣泡的怪異狀態,喝下去不但會有可樂的味道,杏仁味還慢慢的從你的喉嚨滲透出來。

「沒錯,這是惡魔製作的可樂」

我立刻下了定論。


此時我也想起老媽常常給我的建議「弟弟阿~不要一直喝可樂,對身體不好阿」

老媽,你是對的,這種惡魔口味的可樂根本就不是人喝的。

噁爛的櫻桃,配上未知數的黑色液體。喝下去之後會先出現幾秒的可樂味道,之後再出現噁爛的櫻桃口味加上一點點類似杏仁的「香氣」。

有沒有人想要嘗試看看的?歡迎來到 Sacramento 我家來嚐嚐看,歡迎試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