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好宅

除了星期五有去學校跟阿甘討論報告之外,其他兩天都沒有出門,實在是宅爆了。

不知怎麼的,最近想玩魔獸世界的慾望完全降低了。

依照慣例,這時候就會看一堆電影或是綜藝節目。像是「大學生了沒」或是其他有的沒的電影,應該都被我看完了。

而且每次我會無聊到一種極限的時候,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或是動手製作一些新的程式。

胡思亂想方面,因為這裡拜看一堆電影,像是曼哈頓奇緣,還有一些美國校園喜劇片的,都會讓我想要趕快去紐約逛一下,不然就是交個白人正妹來當女朋友之類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是太可能的事情,更何況我英文還沒有好到可以跟白人正妹對談自如,談笑風生。

但是,每次想動手寫程式的時候都會被自己先制止,因為我只要一開始動手寫程式,就是沒日沒夜。

想起去年在更新網站的時候,我為了把整個網站架構從 html 轉變為 php ,花了整整三天的時間來弄。

撰寫php 網站主體、學基礎的Mysql語法、輸入資料等等。我還記得我這三天都是早上十一點起床,然後下午一點開始工作,弄到晚上七點吃飽八點又繼續弄,弄到凌晨三點才睡覺的這種。

所以我根本不敢在這種可以放鬆的假日來作這種會折磨自己的事情。


所以,除了狂看電影,亂哼歌,亂看電視節目,亂上PTT,這個週末就不知不覺的宅過去了。

阿,對了,今天下午還有出去跑個步,不過可能是休息太久了,所以跑差不多十分鐘就喘呼呼,實在悶透。

天氣好像越來越溫暖了,開始期待可以穿短袖上課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