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Skype,主要是因為要跟在台灣的家人聊個天,順便替老媽降降火氣。

沒想到聊到一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聯絡人說要找我聊聊,我也就很禮貌的請他等等。

結果...沒想到是一位援交妹。

一開始我還問他是不是用Skype搜尋搜到的,他還說「嘻嘻,你怎麼這麼聰明」

我心理想說「這白痴也猜的出來」

結果,她就這樣直接開宗明義的講了「我有在做援交,你要嗎」

我當下就是傻眼,不過想想,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遇過這麼好玩的事情,所以就索性跟她鬧了一下。

我回了「好阿,可是我要先照片驗驗貨」

看她打字的速度奇慢無比,而且還摻雜許多大陸用語,我一看就知道這一定是位缺錢的大陸妹想要騙可憐的台灣男子。

她一開始還說「我超優質的,你看了絕對不會後悔,搞不好還死纏著我」。

想當然,她一定是在豪洨。

我就回了「你沒有傳照片我要怎麼跟你援交,這樣根本不爽阿」

結果,她居然又問「你援過幾次」

身為無聊人士,想要以騙治騙,當然就是要說個看來平淡無奇的數字「四、五次吧」


之後,她好像認為我應該快要上勾了,所以她就跟我要個電話想說「認識一下」

因為我人根本就是在美國,台灣手機根本就接不起來,搞不好你還可能因為這樣要付額外的國際漫遊費。

所以我就叫她開個Skype直接聊天,結果她連麥克風都沒有,這根本就是豪洨中的豪洨王。


後來就跟她東扯西扯,一直叫我給她電話號碼,又說「我不是個這麼隨便的人」,還有什麼「我家裏有困難...很複雜」之類的老套台詞。

扯了差不多10分鐘之後,我就直接跟她說我人在美國,結果她還不信,還說什麼「那我人還在外太空」之類的東西。

天下間怎麼有這麼靠背的援交妹!?無言。


到最後,還是援交妹主動說「我沒時間跟你鬧了,無聊!」

就這樣,又一次的網路勝利,請大家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