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我那新搬來的白痴大陸室友,說出 3兆 這個新的網路用語之後。

他又說出了一個讓我匪夷所思的新網路用語了。


昨天,依照慣例的上完了最後一堂PHP課程,然後就跟小巴阿邦他們一起去看學校的催眠秀。

看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九點了,然後我就這樣抱著非常開心的心情回到了家裏。

沒想到,當我連上無線網路的時候,居然發生「Error」的事情。

再加上我那室友RICK不再房間,所以我差不多預料到是什麼事情了。

正當我重新開機無線網路基地台以及在Rick房間的Modem的時候,我那兩個大陸仔室友都出來了,並且告知我說不能上網。


一開始,那位剛搬來的智障大陸室友,一直用他那很煩得口音說「阿,不能上網是吧」

我回「恩,我重開機看看」

後來我問「是什麼時後不能上網的?」

智障大陸室友「阿,就剛才阿,差不多七點半到八點之間吧,就剛才,恩,就剛才」 他一直用那很怪異的口音配上急速的聲調,聽起來真是不舒服。

後來,我到Rick房間再度檢查Modem的時候,另外一個飯糰頭大陸室友出來了。

因為他是一位在美國待很久的大陸人,據說好像小學就來了,而且還是全家移民過來,想必他英文很好。

結果,他一直跟我講什麼Internet Access還有什麼有的沒的英文單字,害我瞬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


另外一位智障大陸室友跑來了,一直叫我重開分享器。

我就跟他解釋「這個 Modem 的 Internet LED 都沒亮了,就是沒有網路,你重開那個也沒用」

智障大陸室還是不死心,重開了三四次,失敗。所以我就在告訴他一次「Internet 的燈沒有亮,就是不能上網」


正當兩個大陸人在那邊重新開機的時候,我發現問題的癥結了。因為Rick出門的時候衝太快,把 DSL的接頭給弄掉一點點了。

之後,看到Internet的燈亮了,飯糰頭大陸室友也很高興的說「能上網兒了!」

解決一切事物,當我要回去房間的時候,智障大陸室友說了「阿,你那個外網阿,外網不能連阿」

我就很冷言冷語的回了「是無線網路」 , 「我等等重開機就可以上網了」,之後我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真的不知道是大陸的網路用語比較特殊,還是說那是他自己研發出來的網路用語。

我看大陸人Will也是說無線網路,結果他這個還是讀Computer Science的人居然說出外網這個東西...真的是服了他了。


希望他不要在做出一些讓我無言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