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真的長得好長,來了美國都超過半年了,結果就放任頭上的黑毛亂長。

想剪,但也無奈。在網路上搜尋「在美國剪頭髮」,都是一些慘不忍睹的文章。

像是「我的頭髮好失敗阿」或是「下次再去找一間亞洲人開的店」或是「我都留一年然後回台灣剪」

本來想要鼓起勇氣去附近的 Alica's 剪個清新爽快的美國頭,但是自從看完這些搜尋文章之後,我這個剪頭髮的動力就這樣消失了。

想起當初還沒來美國的時候,還是在苗栗大湖那邊剪得超平頭,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在流過的超級平頭,就在我出國前夕出現了。

本以為這個平頭的效力可以持續維持到回國。但是我錯了,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隨著日月增長,頭髮也越來越長。

讓人開心的是,我並沒有像夏威夷老白那樣的流浪漢,那樣的淫蕩。

想起蘭陽校園的時期,他頭髮雖然沒有那麼的整齊,但看起來卻還清爽許多。

如圖:

但,出國,讓他變了。

我始終相信,出國能改變一個人的成就。但沒想到,卻也改變了一個人的髮型。

如圖:

那種整頭蓬鬆髮型,配合著髮尾捲,這不是人間煉獄是什麼?

人家外國人帥就帥在整頭都捲髮,你好個亞洲人來個什麼狗屁髮尾捲?這樣能看嗎!!!

女生髮尾捲正就算了,一個只會打魔獸和嘴砲的人,居然留到髮尾捲,真的是太恐怖了(我沒有人身攻擊)。


另外,今天讓我開懷大笑的,又是另外一個爆點,也就是傳說中的三國開G神人,維修大大。

以前在宿舍,他總是留著一頭乖巧,要給他阿公看的平頭,這樣才是人人稱讚的好學生,好孫子。

但是,出國總是會讓人改變的,維修居然受到人世間讓人腐敗的偶像具影響,還是那個過時很久,卻又很帥氣的 F4 的髮型影響。

先讓大家看看出國前的帥照: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就是大家熟悉的維修,留著親切的髮型。

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出國搞得大家頭髮開始分家。除了有傳統鍋蓋頭,美國蠢哥頭,越南帥氣頭,還有最帥的莫過於維修的F4中分頭了。

如圖:


維修的阿公,我真想替你教訓你這不孝孫子。

你頭髮增長一兩倍就算了,你還擺這麼帥氣的姿勢,不是耍帥是什麼?



感覺女生的頭髮長一點好像沒差的樣子,但是男生只要頭髮留長,宅型就會出現。

管你是台灣人、日本人、韓國人,只要是留著一頭鍋蓋西瓜頭,就是一個宅字可以形容。


最近我的忍耐快要到極限了,如果真的受不了我自己的頭髮長度,應該就要快點找一家無言的美式理髮廳來整頓一下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想要把頭髮留到回國就是了,這樣搞不好可以創下出生到現在最長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