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經過了好幾天的「徵女友」文章至頂之後,應該可以看出非常明顯的成效了。

結果真的是可喜可賀。

我大概收到了329封電子郵件,裡面有300多封都是垃圾信件,28封是小朋友寄信要來要遊戲的,另外一封是我寄給我自己的作業。

MSN 的加入情形也很可觀,自從發佈文章到現在,有陸陸續續的出現五位MSN聯絡人,其中有幾個帳號都是 「XX獸王」 、 「音速小子」 或是 「神奇寶貝」 之類的群組帳號。

還有不乏會用很棒的英文文法傳訊息給我,說 「Hey, this is my interesting Album」,然後就丟一個檔案給我叫我下載,當然我是不會這麼白痴的上當。


難不成我要當一輩子小宅男!?我才不想變得跟 變態YY文 一樣!!!!!不~~


如果還有人對徵女友有興趣的話,請趕快聯絡我,拜託了。

我的未來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