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個極限疲勞轟炸的一天

早上,CaseStudy,小組討論非常無力,零星的意見再加上沉睡的組員,讓這次的Project潦草進行。

中午,吃完好吃的豬肉水餃,睡個午覺也可以夢到我那大陸室友在吵我,我看我根本就是神經衰弱。

我夢到他的女朋友來幫他裝有線電視,然後因為那間房間的插頭不夠,大陸仔就一直想要從廚房或是廁所遷電線。然後它那大陸仔女朋友也是一直在門口叫他「阿那達」,實在是受不了。

後來我就因為受不了,所以才跑到他們房間跟他們說「你們可以用延長線,OK嗎」

還好這個惡夢就這樣到此結束。

下午,上完了一個CSC131,然後教同學一下PHP的程式設計,晚上就在開始狂衝Composition的作文了。

這次的作業真的是驚人,要一次寫五個Paragraph,然後還附加Thesis Statement,害我從七點寫到十一點才差不多寫完。途中還包含了同學持續的發問,以及網友亂密等等的特殊情況,以至於讓我寫作的速度整整慢了下來。

到現在,我連打字的手都已經有點發抖了,這個原理就跟小學生一直被罰寫,寫到手都黑青是一樣的道理。

不知道晚點睡覺會不會作惡夢,類似那種腦中被英文壓死,或是作文不及格的惡夢....

真是毀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