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在家等著下午要上的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ing,但是空堂時間真的太長了,所以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而我今天的主題,當然就是回顧在這個BLOG上發生的事情。

每次我回顧第一篇文章,都會想起來那時候是看到阿邦在那邊打BLOG,我也想有樣學樣的,所以就開始了寫了我第一篇文章。

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年多的時間了,這個BLOG紀錄的文章,根本就是我大學生活的紀錄。

每次看到大一時候打的文章,都會覺得很好笑。有些是生悶氣的時候打的,有時候是發生好玩的事情打的,也有的時候是無聊的時候硬擠出來的。

而大二的文章就比較有進步一點了,比較會用一些文學用詞來描述週遭生活,並且寫的比較有感情。可能是因為那時候搬到蘭陽校園,然後又正逢出國時刻,所以才會寫出比較好的文章出來。

裡面文章穿插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件,像是跨年活動、上課情形、晚會、還有跟朋友亂跑的紀錄,通通都在之前的文章中。

好在,那時候有把這些事情都記錄下來,不然以我的腦容量,這些好玩的事情是不可能長存在我的腦海中的。


回顧文章,讓我想起了淡水的美,大學城的大高魯肉飯,還有在中國海專宿舍的趣聞

回顧文章,讓我想起大一下和大二整年,在蘭陽山上發生的事情。迎新宿營、聖誕晚會、蘇澳亂衝、羅東夜市、還有阿邦一爹摔車,以及我和淡水小子亂吵之類的事情

回顧文章,也可以讓我想起在那煩悶的假期中,就算無聊還是硬要把今天的行動記錄下來。


也許,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可能也再看這一年在國外所打的部落格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