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我這裡拜的生活了。

筋疲力盡,沒錯。

第一,我選到一堂八點就開始的課程,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這麼早起床上課了,沒想到到了美國還可以體驗這種閒情逸致的生活,不錯。

第二,這禮拜作業特多,正式課程的上課內容雖然已經熟悉了,但是作業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第三,有一門叫做 Case Study 的ELI課程,雖然說是簡單,但是原本由三個人來完成的小組報告,卻因為有某位北爛人士中離,造成一個人所需要報告的部份加大許多,無奈。


綜合以上三點,構成了我這禮拜非常累的行程。

Composition很累,寫文章還要到圖書館找資料,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到圖書館找過資料來當作上課範本,結果一門小小的寫作課就要叫我到圖書館找書!?

不過我好像也有進步一點了,寫作的速度變超快,再加上我打字和想其他內容的速度也是一等一,所以這點小事情根本難不倒我;就因為這樣,Margaret以量取勝,我還是倒莊。

作業特多,沒錯,正式課程的兩門課我都有作業,一份是小組報告,要跟一個爆青筋的阿甘一起坐報告,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而另外一門作業,PHP的實做課程,上課非常輕鬆,可以說是沒有在上課。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每個禮拜都有實做的作業要我們作,看到其他外國仔每次都用非常簡便的方式來製作,實在是台美兩地大不同。

雖然說作業簡單是簡單,但是我還是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在上面就是了。

而另外一個,CaseStudy,因為某位Johnny白爛王,死中離鬼,所以害我得準備超多內容的報告。前一個晚上還打好多草稿,結果晚上睡覺做夢還夢到講稿。

不過我的表現還蠻讓我驚訝的,因為我幾乎沒看稿,還可以非常順利的講出來。或許是我的用詞都非常淺顯易懂,符合中小學生的程度,所以才會這麼樣的順利。

這個週末,又一堆作業,剛剛也是在弄PHP的作業。本來想說早點睡覺的,後來看一下今天下課前弄的範本,弄一弄就兩個小時過去了。

果然,寫程式是會讓人上癮的。

而我,也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