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關燈,節約能源。

愛護地球的一小步,只可惜我那智障大陸仔室友辦不到。

前天,是那種六點半就要起床的日子,所以我依照慣例的先開了燈,然後洗把臉,弄個土司什麼的,準備上課。

這時候,我那位新搬來的智障室友,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吵起來還怎樣,然後開了一堆的燈,用個鍋子煮蛋之類的事情。

好了,他這智障人,開了一個我從來沒開過的走廊燈,然後,就這樣把燈開著就出去例行公事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然後,每天晚上,他都會穿著很蠢的外套,配合西裝褲和很北爛的腔調,就這樣在廚房大聲作響。而且,他很愛把燈開到半夜十二點之類的,然後都不關,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之前也是,因為房東說不能開暖氣,可能是怕我們電費負擔不起還怎樣,我們也只好遵守這個約定。偶爾可能那位飯糰頭大陸室友會偷開一下,但是這也不足以讓我發火。

而那位新來的智障大陸室友,真的是蠢到家了。每天,每天只要他覺得冷,他就開個一兩個小時,就算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家他也全開。這樣就算了,每次都開很久,開到自己都不知道要關掉,還要別人幫他關掉他才知道他開太久了。

之前要簽約的時候,我們還跟他說「這邊不能開暖氣喔」,結果他回了「沒關係」,沒關係個屁!

我看這個月的電費會爆了,就因為我們有個裝闊的大陸仔智障室友,每天都不隨手關燈,然後又強力放送超熱暖氣,而且每次都很喜歡在門口用他那很難聽的腔調聊天,最扯的就是他最喜歡在半夜11點左右狂下載上傳,這不是白目是什麼!

今天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跟他講「拜託你下次記得關燈好嗎」,但是我還是慢了一步了。

因為我每次看到他的臉我就想要給他一拳,他真的是整臉奸樣。

你開暖氣,這OK,反正電費一起付。

你不關燈,這真的就智障到了,可能你不知道「隨手關燈」這個國民運動,那這樣我也不怪你了,畢竟你是這麼一位文明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