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終於邁入21歲。

之前看到學伴的狀態,他說 過了21歲就不在是 Teenager了,而且他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只差一天。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跟我那學伴沒什麼話好聊。

不管他了,反正今年的生日,多了點驚奇,也少了點溫馨。

驚奇的是,今年我還特地的想要故意低調點,畢竟從小學到現在,我在「上課期間」過生日的次數簡直就是少之又少,就算有剛好橋到上課時間過生日,也差不多都是那種返校日或是剛好第一天開學的時候。

所以,我非常習慣沒有同學幫我慶生的生日。

不過這種情況上了高中就不一樣了。高中的同學們,大多都會記得我的生日,因為他們可以順便來採草莓再加上順便慶生一下,而且這樣也會讓我非常高興,但是他們並不是都能每年都來一次就是了。

而那種,在班上同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次數,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我向來都是以低調行事,再加上這次在國外的生日機會也是不可多得的,可是我又不想到處張揚說「我生日要到了!」,這根本就不是我的格調。

就因為這樣,我今天早上起來一樣的吃早餐,一樣的想睡覺,一樣的上完Composition那堂令人想蹺課的課之後。

休息了一節課,當我打開下一堂課堂的門時,聽到許多跟我同班的同學們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那種感覺真的是很棒,也讓我驚訝了一下。但是我卻也不知道要怎麼樣表現出我那喜悅之心,我也只能說聲「謝謝」來傳達我的感謝以及欣喜。

回到家之後,也陸陸續續的收到了在其他大學朋友們的訊息,像是罐頭瓜瓜的視訊聊天,還有小菲小佩他們超智障的群組聊天,還有好多朋友們在狀態上打的MSN祝賀訊息,都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雖然說其中有兩三位鬧場人士,像是先傳一封訊息過來,我以為他要跟我說「生日快樂」,結果他反而問了「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這樣有點落空的感覺,蛋視線在想起來還有點好笑就是了。



少了點溫馨,這大概就是我這次生日最大的遺憾了吧。

每年我過生日都是陪著家人一起過生日的,每年老爸都會準備一個好吃的蛋糕給我,然後一家人就這樣,擺好蠟燭,關掉客廳的電燈,但是電視依舊開著。在這樣溫馨的氣氛之下,我度過了一個個的生日,雖然說我們家只有四個人加兩隻小狗,但是這種生日派對對我來說也就真的足夠了。

我還記得我國中二年級還三年級的那一次生日,因為那時候要準備考試了,那時候剛好是全家採收草莓最忙得時候,但是我那時候又因為讀書和生日湊在一起,我下課回家之後就一直待在書桌前面讀書。我讀著讀著,就越來越想哭,因為想說自己的生日同學都不知道了,就連老爸老媽都不知道。

之後,生日快過之前,老爸老媽當然理所當然的跑去睡覺了,我就自己在書桌前面暗自啜泣。結果好像好耳力的老爸聽到之後,就問我說我到底怎麼了。幼稚的我,當然說了「沒事」。結果,老爸老媽討論了一下,居然發現了自己兒子生日到了這件事情,還差點錯過了。

所以老爸就趕緊到7-11買了一份小蛋糕和牛奶當作是我的慶生禮物,然後過幾天之後再補買一個生日蛋糕。

現在想起來,真的感到非常的有趣,也對當時的自己感到非常好笑XDDD


21歲了,希望每件事情都能完美達成,學業順利,家人健康,朋友快快樂樂,網站大紅大紫。

也順便祝福看過這篇網誌的人可以天天開心。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