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如往常般,五點到學校上最後一堂Open University的課程。

課程內容普普通通,對我來說都是那樣的困難,雖然說是拿手的PHP,但是我卻非常擔心這困難的科目會讓我忙不過來。

上完課之後,跟阿邦小巴吃一下Round Table,就這樣在風大雨大的情況下騎腳踏車回家。

一如往常的道路,卻有不尋常的事物。

沒錯,我看到了一隻手機,掉落在學校側門的走道上。

應該是因為雨勢以及時間的關係,所以這隻手機才會被一直遺忘在這。

我就這樣,好心的把手機拿回家,順便看看這隻手機到底哪位蠢蛋外國人的。

看了看簡訊,大多都是 it's cool 或是 oh 之類的訊息,就連通話紀錄也幾乎都是同一位,看來這位同學應該是個男生。

這下子我完全心碎了,因為錯失了一次可以認識外國正妹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一樣,非常聰明且好心的傳了封簡訊給他最後一位通訊人。果然,那位通訊人就是他的室友,而他也因為這樣馬上趕來我這邊拿手機。

手機原主是一位非常高的外國宅哥,而且拿完手機之後還一直說我怎麼找到的,然後在那邊酷來酷去,實在是受不了他。

還以為會送個可樂或是漢堡之類的東西,結果到最後就只有握手然後說幾聲酷就這樣走掉了,害我大為失望。

不過這種機會真的是蠻難得的,在台灣如果手機掉的話,大概就直接把手機拿去打到爆,然後把自己的手機換成撿到的來爽一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