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日如年,正符合我這裡拜的心情,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修Open University的關係,所以才會讓自己的生活時間緩慢了許多。

早上八點多起床,然後吃個土司,看看BLOG,就這樣上課去。上完一堂好玩的Case Study之後,就這樣要等到3點才有課。

這段期間內,補眠也不是,玩魔獸也不是,說作業...也迅速秒殺,伴隨著寒冷的空氣,時間也就這樣緩慢的進行。

CSC131 ,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ing ,這個之前小巴就有修過的課,我接著上不但可以借本書來看,還可以提前修到大四的必修科目,多好。

再者,老師上課的內容極為豐富,講話速度極快,實在是非常刺激,非常有挑戰性的一門課程。


另外,我還有修一堂 CSC122的 Database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的課程,這堂課程就比較多人上課了,而且內容還是好玩的PHP,想必一定會有一段慘痛的學習過程了!

不過老師看起來非常輕鬆的樣子,好像就是要在輕鬆中學習,想著想著就期待著明日的課了。

但是這堂剛好卡到最恐怖的 Composition,也就是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的課,而且是那種極端課程,一堂是非常早的課,另外一堂是非常晚的課,還蠻神奇的。


總之,在美國的時間越來越短了,真的要好好珍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