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 Open University,就是讓我們這種讀ELI卻又持續待在高等LEVLE的人去上的課程。

雖然說是Open University,但是實際上卻是便宜的正式課程。

而Level 7的學生,聰明了一點,既可以增進英文實力,又可以順便上到便宜的正式課程,實在是棒到極點!(其實是托福沒過)

今天本來要跑去修那堂 Client-side Web Programming,結果聽了別人說了這個課本是用之前大一上過的課本,而且教學內容也跟之前的相似,再加上同時間有一堂 Software Engineering 的課程,所以我就改上 Software Engineering了。

這堂課,只有七到八個人這麼多,老師的口音也算還好,我和阿邦兩個人就在這凝重的氣氛下開始了我的第一堂在美國的正式課程。

基本上老師說什麼我都知道,而且也大概瞭解了整個課程要做的事情以及算分的方法,唯一難倒我的就是那個自我介紹了。

每次自我介紹都要講出一些有的沒的資訊,再加上這個是CSC的課程,還要順便說出自己會哪些語言,有哪些Development的經驗。當然,講到這邊我就LAG了一大截,還差點說不出來我到底會什麼XDD

還好當時有隨便湊出一個字,讓我脫離危機,而教授也聽了一下順便重複了我剛剛說得單字,就輪到阿邦自我介紹了。

聽著班上其他同學的經歷,大多都是什麼 Web-based 高手,像是 PHP ASP VB.Net C++ 還有一些很深奧的語言都會,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強些什麼。

而小弟我也就比較熟PHP,所以當教授在分組的時候我和阿邦就是那兩位落單的了。

下課後,就有一位全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同學來找我和阿邦組隊,他的名字跟阿甘正傳的主角Forest一樣,就是叫 Forest。聽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道,他是一位慢慢學的學生,然後他沒有什麼接CASE或是有特別強的程式語言。可能也因為這樣,班上其他同學就不會找他一組,而它就轉向我們兩位 International Students 當組員了。

好,這堂課應該是修定了,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