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極限文章,自從來美國之後,我體驗到許多極限的事情。

像是,一個禮拜只有上課四天,真是極限輕鬆。還有明明Sacramento就是個南部地區,結果晚上還可以冷到負零度,真是極限無奈。

今天,我依照慣例的不在家開火,說穿了就是因為我自己的創意料理庫還沒 Update,所以就到麥當勞敘敘舊。

一開始吃得很痛快,吃飯的時候也想到昨天吃了難吃的 TacoBell,一邊吃著薯條,一邊想東想西,真是閒情逸致阿。

後來,也是依照慣例的,要去飲料機前面 Refill才夠本,不然一餐5元的麥當勞,不 Refill 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錢包。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感到一陣無奈的感覺,沒錯,就是想要拉屎。

我越走越快,但是這對我的便意絲毫沒有幫助,反而我腦中一直出現的是「難不成我要拉在褲子裡面,這樣很毀的!!」

想加快腳步,卻又會讓我更加的想拉屎。

就這樣,忍到都快要瘋了,但是我還是依舊的要以那種參加競走比賽的速度回到家門前面。

我已經忍到連拿出鑰匙開門都會發抖了,開門之後也是不顧一切的衝往位在廚房角落的廁所。

在大門以及廁所門都沒關的情況之下,我就這樣爆屎了,而且是那種馬桶座墊沒蓋得情況下爆屎的。


在我完成第一波的爆屎之後,我馬上擦乾屁股,就這樣無奈的走出去關門,還要堤防被那大陸仔室友給發現。

還好,我沒有拉在褲子,不然這樣這件在Walmart買的10元棉褲可能就要瞬間報廢了,而留在我心中的糗事可能又要多一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