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放假了,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那種「突然驚醒然後看手機現在到底幾點,然後又可以繼續睡回籠覺」的感覺,實在是天下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今天的早晨,和平常一樣,我總是會在快要起床的前幾分鐘,思考到底早餐要準備什麼才好。但是我能準備的總是那幾樣....草莓土司、花生土司、奶油土司,都是土司類型的早餐,我看這種東西吃個一年,回去台灣應該就不會想要天天吃這個了。

剛好,昨天把我的精神糧食,也就是 PEISI 給喝光了,原因就是因為昨天做了一個怪異的Teriyaki炒飯,然後就配著可樂喝掉了,導致今天早上沒有好喝可樂可以喝。

平常我也會自己弄個奶茶來喝,而且製作方法也是跟 尾刀麵(TK Noodle) 那家越南餐館學的,也就只是Lipton紅茶包+煉乳,這樣就完成了一個不是說很好喝的奶茶了,完全適用於懶人以及不想跑太遠的人的簡單奶茶。

被喝到沒有的奶茶

每當我喝著奶茶,吃著三種不同口味的土司,偶爾會聽到飯糰頭大陸室友在那邊發出強力咳嗽聲,收收信箱,看看自己網站的人氣,以及逛逛各大論壇和 FunP.com。

對我來說,這是我在美國最幸福的事情了。

有時候我很想出去外面逛逛,但是現在這種天氣,出去「逛逛」真的會讓人變成 IceMan,所以這種出去逛逛的事情還是等天氣回暖的時候再說會比較好。



陽光照耀著簡單的綠色 Google 杯子,伴隨著寒冷的天氣,以及方大同最新的歌曲,看著無聊又嘴砲的文章,看著最新的資訊,這樣無聊平凡的生活,大概就會耗掉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喔,對了,寒冷的天氣還是要配個溫暖的機器才對,之前我有跟阿拉伯朋友說我房間超冷,沒有暖氣,他就推薦我去 WalMart買個小小Heater,我也照做了,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阿!

當我要睡覺之前,都會給他吹個4~5分鐘的腳,這樣會比較好入睡。起床之後,棉被的那種暖度大概只能維持個1個小時,這跟洗澡洗好的熱度維持的時間是差不多的,所以這時候 Heater 也是非常棒的一個東西。




真希望天氣快點回暖,不要再讓我的手像是放在冰箱一樣的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