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為甚麼我是小學生的偶像」!?

我不要阿~~~~~~~~~~~(怒吼)

我為甚麼會發這篇文章呢?因為之前在 Pixnet Blog 內建的「誰連結我」的這個紀錄中,看到了有從 Yahoo 搜尋過來的紀錄,而且關鍵字就是「小學生的偶像」,而那時候我因為人在 LA,所以沒有時間發表相關的文章來發洩我這無解的心情。

不過....

為甚麼,為甚麼會這樣?

而且 Yahoo Search 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還會自己自以為的幫我加上「小學生的偶像」在 Title 裡面。

有圖為例:




你看,為甚麼搜尋結果會在排名第四?我記得我也沒有寫過關於「小學生的偶像」這個關鍵字在 Blog 裡面阿?

而且我也只有一個小朋友都很喜歡的遊戲網站而已,每次在網至上討論的大多都是我生活上無言的事情,或是一些有趣的事情,絲毫沒有提到關鍵字「小學生的偶像」,為甚麼 Yahoo 就要這樣幫我上個標題,還很親切的幫我加在我的網誌Title 最前面。

很好,後來為了求證,我也到了 Google 搜尋一下,結果大多都是有關鍵字 5566 以及 國中生之類的結果出來。這也就證明了 Yahoo 已經把我這個人歸類為小學生族群理了。

可能 Yahoo Search 中有個固定的存檔機制,也就是當你的網站在他們搜尋庫中有一定的份量之後,他們就會開始找相關聯的網站,也就是我這個關聯性最大的 Cooltey 無聊人網誌。

好死不死的,聰明的 Yahoo Search 也知道了,常去 平水相逢 的網友們大多都是 國中 國小 的小朋友們,所以他們也順便把 平水相逢 歸類為 「中小學生最愛網站」

好了,這樣因為連結性的關係,所以


「中小學生最愛網站」 -> 「平水相逢」 -> 「站長是Cooltey」 -> 「Cooltey無聊人網誌」

Yahoo Search 得到一個結果,也就是 Cooltey無聊人網誌中的站長Cooltey也就是平水相逢的站長是小學生的偶像。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