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之後,Sacramento 就是我的家,雖然說我住的地方沒有暖氣,但是對我來說這樣也算是個「溫暖」的家。

我們四個人從 Anaheim 到 LA的 Union Station ,我也見識到了它那超髒亂的公共廁所,然後就搭上往Beakersfield的公車。

到了 Beakersfiel ,又要馬上趕搭往 Stockon 的 Amtrak ,真的是很忙碌。而且我和阿龐一開始還因為行李太大的關係被那個機車的列車長給唸了一下,不過還好旁邊有個看起來很老氣,卻又只有16歲的菲律賓美國小孩給我們座位。

就這樣互瞪眼,以及亂聊亂喇之後,我們已經越來越接近Sacramento 了。搭上往Sacramento 的公車之後,昏昏沉沉的就到了位在 Sacramento Capitol 的 Amtrak 站,告別了其他三位旅行的夥伴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到附近的 Light Rail 站,準備搭回去 65th University。

當我買票買完的時候,旁邊突然出現一對非常怪異的情侶,還問我說Ligth Rail是不是往這邊搭的。基於要做好國民外交的理念下,我當然很和善的跟他們講說是的。

結果他們看來是非常怪異的沒錢人士,連個 4元 的雙人票都買不起,到最後還跟我借了50cent來買票,那個看似怪異的男子還一直跟他女朋友說「Baby I got the tickets! It's for whole day,yeah baby」之類的,看來他們還蠻恩愛的就是了。

回到 Sacramento ,依照慣例還是一樣沒網路,所以我這篇網誌是太無聊用 notepad 預先打好的。不知道是不是之前 Naoki 搬走之後,然後整間房子都瀰漫著不明的味道,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就馬上跑到 Savemart 買了4元的芳香劑以及吃了一頓好吃的麥當勞晚餐。

整理整理行李,想要提早調適一下上課的心情,這或許就是我想要早點回來的原因吧。而差點習慣LA的物價,回來買份麥當勞的 BigMac 也覺得格外的便宜,這不知道是不是我精神錯亂的關係。

後來,這兩天都因為沒網路,我這個無聊人類就一直看電腦裡面的照片,不管是我剛來美國的照片、以前迎新的照片、在家裏拍的照片、甚至是以前高中的照片,我都給他重新閱覽一次。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真的有變老了許多XDD,時間過的真的是很快阿。

學期也快要開始了,希望這最後的幾個月中能夠順利度過,不要再發生令人不爽的事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