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我們三個人就打電話給 Enterprise ,請那個租車公司的人帶我們到他們公司租車。我們租了一台類似 Minicooper的小廢車,不過到底來說還蠻省油的,算是還OK的。而我們的司機大大,也就是傳說中的路癡兼LAG 阿龐擔任。

之前就有聽說過美國的高速公路是個非常恐怖的地方,不管是行車速度或是其他方面都算是世界頂級恐怖的地方。而我們這人生地不熟,而且在美國上路的時間幾乎是小於5%,所以要在高速公路上認路簡直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要從 Anaheim 到 Universal Studio City 那邊,一路要換不知道幾次的道路,而每一條交流道或是匝道銜接口都是非常複雜,而且其他車子又快又難超車,開太慢就會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根本就是極限恐怖的區域。

以為在台灣開個時速80公里就很快了嗎?在美國隨隨便便就給你100公里以上,而且這樣還算是最慢速度,其他的車子都給你開到差不多120~140左右,根本就是急速中的急速。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到了 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這個傳說中的 環球影城了。聽說環球影城在全世界也只有幾個據點而已,所以我們能來到這邊算是非常幸運也非常棒的一件事情了。不過當我們在City Walk走的時候,很明顯的就可以注意到這邊人氣實在是低,雖然說是這樣但是我覺得 Universal Studio 內部的員工還是非常熱心且服務態度非常好的。

在這裡面的 鬼屋、動物秀、3D 4D 動畫電影,都是非常有特色,並且可以感受得到他們製作團隊的用心以及這整個配置的細緻度,都是數一數二的好的。

除了這一些比較屬於靜態的活動之外,還有那種會讓人全身溼透的侏儸紀公園歷險,以及神鬼傳奇的刺激金字塔列車,都是非常棒的遊樂設施。

我在這邊大力推薦有個讓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他那個 Special Effects ,因為在這邊親切的工作人員會很熱心的介紹他們製片時所利用的特效,配樂,還有場景的佈置等等,並利用詼諧又不失專業的態度來帶領觀眾們,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節目。

後來我們就在 City Walk 逛一逛,看看晚上的Universal Studio 夜景之後,就往 Anaheim回去了。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太暗還怎樣,害我們一路開過頭,結果緊張的三個人就隨便在一個交流道下車。無奈的是美國這個鬼交通系統,一堆 Right Land Must Right ,或是 No U turn 之類的鬼標語,害得司機龐緊張一下就給他無限左轉,然後轉到一個非常神奇的住宅區。

原本我們以為今天晚上會回不去蕭叔叔家了,沒想到老天保佑,我們找到正確的路,也因為蕭叔叔熱心的用電話指導,使我們可以正確往返 Anaheim。

總之,美國的交通系統真的是太恐怖了,台灣的小小小高速公路根本就比不上這邊的無限怪異規模。
而 Universal Studio 這個好玩的地方,非常適合外地遊客來訪,只不過去的時候千萬不要太晚入場就是了,因為它六點就關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