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了 Las Vegas 這個沙漠中的大城市,美國真的很厲害,可以把一個貧瘠之地開發的有聲有色,賭場 飯店 還有聲色場所,什麼都有,實在厲害。

2008年新的開始,感覺 Vegas 就多了一堆亞洲人,不管是大陸仔,日本妹,還是韓國人,都統統跑到這邊來。

而我們四個人也跑去看了一個叫做 Jubilee! 的上空秀,也就是那種很久已前傳下來的劇場。

雖然說票價貴的可以,而且還被什麼鬼線上服務坑了一點點錢,但是那種現場體驗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所以說到 Las Vegas不只是要賭錢,還有吃好吃的 Buffet 以及 看各種不同的秀,也是 Las Vegas的重點。

我這運氣極差的無奈人,當然還有是小玩一下那邊的賭博遊樂機。差不多只有玩10元美金,體驗一下在這邊賭博的感覺。而有豔遇的小馬則是太厲害了,據說他有輸到一種難以置信的數字,在這邊我就不多提了。

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子之後,聽著阿龐說要搭訕前面座位的日本肥妞,一路昏沉沉的回到了 LA,非常熱心的蕭叔叔是很準時的到達停車場來接我們,吃完了中式的晚餐之後,我們就又回到了蕭叔叔的家中休息了。

感覺第一次在國外跨年的感覺,真的是很不一樣。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旅行這麼一長段時間,真是難得的經驗。


祝大家 2008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