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大學之後都有跨年的習慣,就連到了美國也不例外。

今年的2008年跨年很可惜沒有在台灣看最後一次的 101大樓煙火秀,但是我們在Las Vegas 一樣精彩。

Las Vegas 是一個位於沙漠中的繁華都市,我們從 LA 到 Las Vegas ,是搭乘一個全部都是華人的旅行專車。一路上可以看到一堆有的沒的沙漠地區,真的很難想像當初美國到底是怎麼樣開發這個地方的。

Las Vegas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 Buffet 和 Casino 了,而且還規定說要21 歲才可以進去賭場賭錢,我這差幾個月就21歲的人當然是不能進去賭場賭錢的;雖然說是這樣,我還是偷偷了玩了一下拉霸和一些小型遊戲機。

而 Buffet 真的是每家飯店都有,但是好吃不好吃這就不一定了。菜色幾乎都有包含海鮮和中式炒飯,再加上我們也才來幾天而已,所以不知道到底哪一家才是真的好吃。

重頭戲,也就是跨年,是位在Las Vegas Blvd上得 巴黎鐵塔 附近,說到這邊就酷了,在這條 Las Vegas Blvd 上,有很多很酷的建築物。

像是我們現在住宿的飯店,Excalibur ,就是採用城堡造型的飯店。而對面的 New York New York ,就是採用紐約的飯店造型,配合雲霄飛車以及自由女神像來當作飯店主題。其他的還有 金字塔造型的、巴黎造型、沙漠造型、皇宮造型等等。

還有許多很酷的建築物,以及最棒的 水舞 表演,都會讓人愛上這 Las Vegas 的夜晚。

跨年的那天晚上,一堆瘋狂的遊客都在大街上鬼吼鬼叫,差不多超過九點之後這條 Las Vegas Blvd 就給他封街了,而且一路上都是穿著很辣的正妹,和迪士尼的肥妞完全是成反比。而且幾乎每個人都非常期待跨年的來臨。

我們四個人找定一個位置之後,就從10:30等到12:00。途中我們看了很多很酷的水舞,還有一場好笑的街頭格鬥賽。

街頭格鬥賽是由喝酒醉的旅客和無言的路人所組成的,可惜這場比賽就只有舉辦一場,真的是很可惜。
9分鐘煙火
而跨年的重頭戲,也就是超酷又超久的煙火,這個煙火在這條 Las Vegas Blvd 有在三個據點,真的很酷,那種煙火的威力,以及多采多姿的煙火,真的會讓人想要再次體驗Las Vegas的跨年夜!


最後就是祝大家 2008 年新年快樂!!

*相簿有新增 Las Vegas 照片 以及跨年煙火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